動詞‚快跑~

最近無形中會喜歡瀏覽別人的網誌,不是因為滿足偷窺的慾望,
而是想在字裡行間練習分析文本,想重現文本的時空和情境,
但往往就在投入的那一刻,不知不覺我陷入了癡笑的狀況,
真的有夠像腐女,但我不得說網路文章雖然充滿後現代的思想,
少了連接詞和起承轉合,但是文章的語調十分真實的透露出
一個人的幽默和情趣.我喜歡追的動詞和名詞跑,就像舞台上說相聲
專唱雙簧的兩主角,他們有非常多的保護色和樁腳,常常在我失神時就溜進
形容詞和副詞的暗號中,而我常常忽略了文字的邏輯而一下腦袋空白.
最終就是在這樣又追又跌倒的窘況中找到最後的句點…很莫名的開始有種飢渴,
想要把這些抽象的思緒用網子輕輕的撈起, 就像捕捉螢火蟲的那一刻,等待牠的翅膀漸漸放慢速度,
再一舉捕捉到玻璃罐,仔細的觀察它閃閃發亮的光曦~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