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歐客佬遇上”奧克,”地震就來了!

      下午兩點鐘,我被店面的廣播聲給驅離,輾轉的從全家淪落到街頭,在街頭,我尋尋覓覓的來到7-Eleven,無奈坐位實在太髒;突然,靈機一動,想到歐客老這家便宜又實在的咖啡店,於是,決定前往次店drink coffee and reading來打發我的午休片刻.椅子還未坐熱,突然來了三位穿著有點KUSO的女子”奧客”團(會給予此名,是有原因的!)

站在中間有點過於豐腴的女子1,

穿著白圓點襯托黑底的長熱褲,踩著夾腳拖,

一副老大的口氣問了右旁的女子2:ㄟ不是要喝咖啡嗎?去點阿!

右旁的女子2望著歐客佬的老闆娘(老闆娘慣用他嚴肅的面孔來招待),支支ㄨㄨ的說了一些話.

一位資深年老的員工熱誠的在旁介紹咖啡,女子奧客團完全不理會.

女子2 終於說:拿鐵和美式…

老闆娘: 一杯拿鐵和美式,然後呢?

女子2突然破口說: 我要三杯美式,沒有拿鐵,我剛剛只是在看menu!

老闆娘無言幾秒…緊接著說:那三杯美式,是要大杯還是小杯…

(遠離在後的女子三唧唧呱呱的在講電話.)

女子1和女子2對望一下,女子1說:我沒有要美式,我要拿鐵…

女子2: 那就小杯拿鐵,冰的.

又突然,女子1碰出一句話:算了!我們不要喝了! 

老闆娘更錯愕,(心中有點火)卻淡地的問:我拿鐵已經做了唷!

女子1說:那麼快唷!

老闆娘問:為什麼不買了!是發生什麼事了嗎?有哪裡不舒服嗎? 

女子1說:沒有呀!只是我們覺得。。。此時,老闆娘放下杯子在桌面上

(我沒有明確的聽到聲音!)

女子1突然怒說:妳幹嘛杯子弄那麼大聲,是不爽唷! 

老闆娘更淡定的解釋:我只是要裝咖啡!! 

女子1嗆了一聲:什麼服務態度呀?我們走。。。

然後,其他兩人也就尾隨而去了!!! 

我在角落,喝著咖啡,暗啃著書,無意間卻留意這些對話。

突然覺得,很多人常說服務不周到,但有時其實是客人的態度也有問題吧!!!

我只覺得那女子奧客團實在是來亂的吧!!!

 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