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共舞

坐擁在過萬人的觀眾席,望著右前方巨大的螢幕,唱著讚美之泉的詩歌,

帶領詩歌的人引領群眾舉起雙手,伏俯敬拜在神愛的國度中,”一同共舞”

瞬間,充滿愛的聖靈充滿了所有的會眾,大家的手不禁的開始隨著melody搖擺,

彷彿稻禾輕輕的吹拂在風中,聖靈的光曦豐富滿滿的灑在眾人的心頭,

將來的國度,不再有悲傷和淚水,

直到那日,當剛強,萬物屈膝,來敬拜萬王之王,

萬物揚聲,歌頌敬拜他,

一同起舞,向復活的君王唱首愛的詩歌,

一同起舞,向榮美的耶穌唱首愛的詩歌,我愛你

第一句的詩歌深深的刻上我的心版上,

我真心的盼望上帝能夠醫治傷心人,

軟弱的人得剛強,

當我搖擺在這美好的詩歌中時,

頓時,我覺得卡在心坎處的所有癥結都隨著淚水化解,

覺得說出愛真的好難,可是上帝卻愛我們,無條件的愛~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