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,朋友!!!

xx: 好久不見!

一句話就勾起了咱們童年的回憶,妳因為要離開而拾獲了曾經的點點滴滴;巧妙的是,咱們又在網路的非死不可搭上線.妳一句問好就擠出我的熱情,只因為我相信你的誠心誠意,我也把自己內心的綠洲敞開給妳.在寒喧的時刻,我腦海浮現出星座的預測資料,話說射手座的人總是透明的,會不經意的把內心的一切透漏給別人,是完全沒有祕密的人,但等一等,好像也沒那麼準,因為妳似乎又是個神秘的人,公主病似乎如同妳說的,還是很真實,就像感冒的症狀,令人感到有點煩躁卻不能避免.在妳的話語中,我看到了充滿理性和成熟和堅定的女性,反之,比較內斂的自己就無法放開的談笑.但妳職業病的特質使妳馬上察覺我壓抑的情緒,真不愧是輔導者,能夠洞察人心,但妳對於週遭的人總會有過多的期待,是否該是放開心中的理想?或者是那心中的一把尺是否該修一下刻度?我的心智似乎還是停在學生的階段,最多就是國中的程度,很多時候我真的無法理解妳說的地理知識,同樣的教育,我似乎還不夠聰穎,咱們的共同話題是否就只有那渺不可及的夢想,感覺總是輕飄飄的,無法掌握的,但妳是有規劃的人,我卻難以看到自己的理想,是否我太倚靠神,太過於倚賴神的愛而沒有努力的付出?也許,我該做的就是找到自己人生中的最由衷的感動吧!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