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Almighty Heart

很久沒有碰網誌了,但我深知在我內心深處早已展開了一連串的對話。零星的想法和短暫的心動游移在上揚的嘴角邊,深深被觸動的情感不小心波動靈魂內的一池水,或是彷彿打翻了水彩盒,五顏六色的顏料濺溢出來。我發覺我開始會思念,開始會注視遠方,開始會回想他舉手投足的樣子,開始會聆聽他特別的笑聲。我相信主可以溫暖我的心,但我卻格外渴望靈命中的伴侶。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特別會想伏案把情感傾倒於手指敲動的鍵盤中,默想神究竟在彼此生命中垂聽哪些禱告。祂是以馬內利的神,無時無刻與我同在。但我更想經歷完全的釋放,主給我盼望,卻也讓我體會曾失落的痛楚,以及愛做白日夢的悲慘下場。除了禱告,我該怎麼做呢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