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的第一個午後時光

有點可惜,我沒有拍下那天午後的寧靜。徜徉在在Claire and Fabien 的小屋,我懶洋洋的打起哈欠。主臥室的男主人輕輕的開啟門,女主人則是小鳥依人的從男主人的身後走出來。[早安]Fabien 和Claire同時向我道早安。我燦爛的露出我的門牙做回應,笑的開懷,因為深刻的感受到一種家的甜蜜。當我問他們是否能為他們拍照時,兩個人都悄悄的說自己睡眼惺忪,不能入鏡。我望著兩個都戴眼鏡的夫妻,有默契的相望而笑時,頓時我好像游移到別的時空。而在那個moment,只有他們倆的世界。即便一切都是平凡的舉動和談話,但在情感上卻是如此的強烈。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那個慵懶卻靜謐的下午,我讀著當[男孩遇上女孩],有幾話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。浪漫就好像老友一般,安靜的俯伏在你的身邊是其中一句,也是很生動而鮮明的影像,書中有許多具體的單身生活例子,還有形容戀愛中遇到的徬徨緊張和艱難的過程……讓我感到期待又害怕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