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堅強

覺得身心疲憊,失眠有兩次了,除了昨晚那一次,再加上倒數的那個夜晚。我嘗試了許多方法都無法入眠。也許禱告還不夠久。可能是內心有些疑惑困擾著我,使得我無法釋懷吧!我想保護自己,免於陷於另一種因為過多的期待而失落的心情。內心的憂愁偶爾會浮現,但我都用跑步來抑止那種不健康的想法。我感謝主已經帶我脫離死蔭幽谷,我不想在回到那種負面的想法。於是,我也會開始聽詩歌,讓自己的心能夠沉澱下來,藉著樂曲來調和起伏不定的情緒。只是,我還是會常常忘東忘西,上一秒說的話,下一秒又忘掉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