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白

內心有種失落感,好像是個無底洞,一直往下墜。我可能太久沒有讀經,我渴望得著上帝更多美好的恩典,尤其是在感情這一塊。神說不要驚動愛情,可是內心深處卻有長長的思念和惆悵,我無法分辨神究竟要如何預備我?我似乎走在交叉路口上,沒有選擇,但卻依然要決定要走哪條路。我無法分辨神的心意,是因為我太自私了嗎?昨天的聚會,我似乎又有點失神了,我甚至難起口敘述那些種種的罪,究竟我愛的是誰?耶穌真的在我心中稱王嗎?我覺得在某些時刻我似乎像小信的掃羅,總是依照自我的意念來做評斷,而內心的破碎則是還未結痂卻又再一次的跌倒受傷。主呀~阿爸父,求您醫治孩子,用您的聖靈充滿我的內在,環環包圍著我,用您的烈火煉敬我內心所有不好的慾望,使我得潔淨,我肉體的罪能成全然醫治,也求您能夠帶領孩子,利用運動和服事的操練,不再健忘,不再恍惚,不再陷入戀棧的情感。主阿,無論如何,我相信您的帶領,可是讓我看到光明又平安的遠端,您會是我的最愛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