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是一種病

你知道嗎? 我花了多久的時間來搜尋你的名字,我真的已不記得了~但我的電腦用電過熱,發燙不已。就好像現在的自己,腦海發燙,一直試著回想你的聲音和臉龐,卻發現越來越模糊。當你出現在辦公室的門口時,我發覺我的時間好像突然停擺了。你的眼眸似乎會說話,道出一些我不明白的事情。好笑的是,你可能現在也不明白我的心情,你不懂中文,但我可以教你,思念真得是一種無法痊癒的病。有時候,我也不明白我究竟喜歡你什麼?但我卻一直無法忘懷你接起話筒的那片刻,你不說話,深深的沉默,讓我不知如何是好;當我開始說話,你可愛的卻又重複我的話。我知道你不擅長講國語,但你至少跟我說聲Hello~我會更開心。我難過得是我的緊張導致我不敢叫出你的名字,你那一頭的聲音讓我無法變的理性,即便我聽不清楚你和母親的對話到底是在說什麼?就這麼短短的時間內,我又失去你了~如果思念是一種病,我寧可不要痊癒,我願意等下去,等到你回來的那一天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