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會想我嗎?

似乎有點難為情,聽到你話家常,細談家族之事,有一種開心和難過雜沓而來。開心的是你願意分享這些事情,難過的是有種無法抽離的惆悵在心中冉冉而升,你好像面臨了現實的局,你所擔心的事正巧也是我所擔心的,
不是為了我自己的感覺,但深怕再次傷害彼此而保持距離。但只要想想你如果最終選了她人,我是否會徹夜哭泣?
只為了我傻傻不敢說出一聲我其實喜歡你。我相信你可以給予的是豐富的生命,但我無法達到女強人的頂點,來給予你經濟上的支援。我了解在某些時刻,我只想保護這樣的單戀,不哭也不鬧,就像一顆安靜的樹,為你遮蔭,陪伴你。我不是因為想要尊嚴而從不對你表現溫柔,只因在某些時刻,我真的很脆弱也很徬徨。擔心的是我自作多情,也害怕我的包容力是容不下你再次言語上的浮誇。你喜歡誰,我無法去做判斷和干涉,但我知道,在某些時刻我等著,等著,心也會累,安全感也許某一天就會消失,你會失去一切,一個我想守護你的愛就這樣被撕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