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心就在無預警的狀態破碎了, 硬生生的被輾碎,我以為自己是無痛不癢的,但下了捷運站 慢慢地走在六號出口, 一種奇怪的悲傷就像被扭乾的抹布,所有的淚水無法停的一直流下,神呀~你為什麼要這樣安排?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人,但為什麼要浪費我的時間?浪費在一個沒有價值的人身上?我難過的是因為這樣的安排,我卻失去了種種的一切,曾經有過兩小無猜但因為自己自以為是的選擇,而讓自己失去了最摯愛的人,現今卻留下破碎的心,有些事情,我除了哭泣我不再會去表達或是宣洩我的感傷,除了你,誰又能懂得孩子的悲傷呢?慢慢地步行在這漫漫人海中,我知道什麼都回不去了,很多事都變得無所謂了,也許就像某首歌說的一樣,人都會寂寞的,早點看清楚這個人,你就會知道自己過去都是傻瓜,沒有值得留念的,路還是繼續走….喉嚨中似乎是被塞住,因為哭泣,嘴巴無法克制的抖動,我覺得自己的情感似乎越來越被封閉,我知道我不能走回頭路,我也無法繼續用文字寫出來那種扎心的痛. 我能夠慢慢地體會到消失的渴望,即溶在這漫漫的人海中,就像孤島般,我知道跟誰在一起都不會被祝福的,畢竟我是有病在身的人,但我感恩的是,至少你曾經行神蹟讓我擁有媽媽, 若是哪天我愛的人離開了,我想我也沒有再留下的理由了吧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