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開口 ,我大笑,竟在一片葉子落下的那刻,我渾然不知.在你從教室穿堂的樓梯跑下,我心中已許下一個心願.

你一開口,我撕掉了信紙,你當場瞠目結舌,只因你的玩笑,差點讓我失去一個好朋友.

你一開口,藏在你眉頭後的藍色憂鬱,則慢慢地退去,就在
牯嶺街後的咖啡廳,娓娓道來是你不得志的挫折.

由於我的記憶慢慢地消失,我努力但還是很難尋覓那些片面的回憶.

也許你有想到,但也不知不覺的忘了.

擦身而過,我才明白,原來這就是這麼一回事.

現實中,迎面而來的你和夢境中的背影,如此靠近,卻再也碰不到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